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生命的价值——影像系笃思学习社兴趣演讲比赛
    2011-12-02 10:06  

    2011年12月1日19:00,“影像系笃思学习社兴趣演讲比赛”在普8教室举行。

    笃思学习社是我系学生自行发起、自行组织,以“还原临床、结合实践、培养临床诊断思维,走出困境,增强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将自己培养成符合时代需要的人才”为宗旨而成立的合作学习型团队。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以“生命的价值”为主题,将演讲和辩论两种方式结合,破除演讲和辩论的条条框框,让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思维进行互动讨论。在活动中,同学们紧紧围绕“生命的价值应该怎样体现这一主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

    最后,根据以脱稿方式陈述自己的观点及看法,论述有力、论据充分;对他人的说法敢于质疑,并积极踊跃地表达自己的观点级看法;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兴趣高涨、积极、耐心地对他人的提问及反驳给出有力的回应等评比标准为依据,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组织奖各一名,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