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倾尽全力,促进影像学生顺利就业
    2015-12-22 17:05 影像学院 

    122-18日,由我校招就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贵州医科大学2016届本科毕业生冬季系列校园招聘会”在北校区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同志携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学生管理科科长姚琨、分团委书记兼2011级辅导员李丹老师和2011级应届毕业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有上海、广东、宁波及省内各级医院共42家单位参加。招收我院医学影像学专业学生的企事业单位30余家,招聘岗位为62个。为了使此次招聘会收到良好效果,我院在毕业生QQ群里把单位的信息、招聘的岗位提前告知学生,让学生在参加招聘会前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为了更好地推荐我院2016届医学影像学专业毕业生,我院李雪梅书记带领各位老师和同学与用人单位洽谈,向招聘的企事业单位推荐我们的毕业生;同时,鼓励学生开阔视野,不局限于本省就业,并及时解决学生在招聘会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当好学生的参谋,做学生心理上的坚强后盾,采取各种方式最大限度的保证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招聘会结束后,据不完全统计,我院学生已有4人签订了就业协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