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6 11:03  

    1月5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校党办党务管理科科长李道群出席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

    会上,李雪梅代表院党委首先通报了2014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同时代表党委作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也都认真对照“三严三实”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道群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影像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认真学习“三严三实”理论,广泛征求意见,结合各项工作查摆问题准确,提出有效整改落实措施。三个词概括就是“推动班子、找准问题,狠抓落实”。

    李雪梅代表班子作了总结表态:一要狠抓整改落实,突出问题导向,立即行动,扎实整改。二要深化学习践行,克服闯关思想和松懈情绪,一鼓作气抓好专题教育后阶段的工作。三要坚持真抓实做,把深入推进整改与做好当前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让专题教育成果、整改落实效果真正体现到学院发展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