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燃影像梦 扬医学帆
    2016-03-07 09:53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2012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活动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3月4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附属医院影像科中心报告厅开展了2012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周石、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办公室主任段庆红。

    周院长首先就当今医学生规培、考研和就业情况做了充分介绍,并从时间、经济、生活等多角度对本科生首先选择就业还是考研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为大家总结了如何复习好西综、英语,开阔了同学们备考的思维。宋玲玲副书记强调同学们着重端正学习的态度,从心理上、思想上,坚定自己追求的目标,打好良好的知识基础,踏踏实实地追求自己的医学影像之梦。段庆红主任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从如何下定考研决心到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里走向成功,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考研的雄心斗志!

    最后,周石院长鼓励大家抓住青春年少的好时光,刻苦努力全心奋战,为今后登上更高的医学平台打下牢固的基础。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医学道路上顺利前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