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5-03 10:49  

    4月28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在北校区影像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玲玲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她说: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的又一重要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要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勇于担当作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党章、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增强责任意识,自觉爱党护党为党,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为学院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