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接见我院“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姚琨
    2016-06-08 09:32  

    6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在知雨楼六楼接待室接见“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我院辅导员姚琨老师。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参加了接见。

    “姚琨老师担任辅导员13年来,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爱心、真心、责任心护航学生医学理想,成就了一批批优秀学子,我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你服务学生成才和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对你获奖表示热烈祝贺!”林昌虎与姚琨亲切握手,并送上鲜花。

    林昌虎在讲话中指出,姚琨老师作为贵州省入围本次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0强中,唯一一位成功晋级50强,最终获得提名奖,也是我校第一位获此殊荣的辅导员,荣誉来之不易!这既是学校重视思政工作、重视辅导队伍建设、重视年轻干部培养的体现,也是对辅导员关爱学生、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褒奖。他强调,辅导员是大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良师益友和引路人,是学校教师队伍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份,虽然工作繁杂琐碎、默默无闻,但都事关学生的身心发展,事关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在使学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全校辅导员都要像姚琨老师学习,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工作中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善于提升。学工、宣传等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在校园营造人人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风气。各职能部门要配合学工部和各学院主动关心辅导员队伍建设,为年轻干部的成长搭建平台,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积极促进我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战勇表示,学校今后将继续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畅通辅导员职业发展渠道。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开展辅导员论坛、辅导员沙龙等活动,增进辅导员经验交流、感受分享,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专家化水平。

    姚琨感谢学校对辅导员队伍的关心和爱护,对身为贵医人而倍感自豪,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珍惜荣誉,谦虚谨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参加接见的还有院党委书记李雪梅、校党办副主任杨毅、校学工部副部长周辉、校学工部思政科科长李宗梅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