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警民携手铸合力——医学影像学院与贵铁公安处开阳车站派出所签署警民共建协议
    2016-09-22 09:06  

    9月20日,医学影像学院与贵铁公安处开阳车站派出所正式签署警民共建单位协议书,宣布建立并深化以警民合作形式提升在校学生法制和安全意识。贵铁公安处开阳车站派出所教导员朱庭芳和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辅导员姚婵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如何加强警民共建、普及法治安全知识和提升警民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和资源优势,同时就构建互动、互助、共赢的警民关系达成了共识。

    医学影像学院已连续2年邀请贵铁公安处开阳车站派出所教导员朱庭芳警官针对大一新生开展“法治安全知识”讲座,结合典型案例,教授如何校园防诈骗、防火、火场逃生、抵制毒品、安全乘车等方法与措施,强调了法制与安全的要点和重要性。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团结协作,共同推进警民融合发展,为全方位共建打下深厚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