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法治安全知识”分享与交流会
    2016-09-22 09:1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9月20日下午5:30,医学影像学院特邀贵铁公安处开阳车站派出所教导员朱庭芳警官在南校区4401教室举办了“法制安全知识”分享与交流会。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和辅导员姚婵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朱庭芳警官根据当前青年大学生法制和安全意识不强的特点,结合生动的案例,着重介绍了53种电信诈骗伎俩和“6个一律”、“8个凡是”、“一卡、二码、三要素”、“四要三不要”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招数。另外,朱警官还分享了如何校园防火、火场逃生、抵制毒品、安全乘车等方法与措施,强调了法制与安全的要点和重要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宋玲玲书记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牢记此次法治安全知识点,能够活学活用,明辨是非,提高警惕,将法律安全意识牢记于心,保障自身的财产与人身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