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第四届“我班我秀” 班级特色PPT展示演讲大赛
    2016-09-28 10:47  

    9月26日下午6点,医学影像学院第四届“我班我秀”班级特色PPT展示演讲大赛在南校区4401教室举行。本次大赛的评委由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学生管理科科长姚琨、分团委书记李丹和辅导员姚婵担任。

    首先,我校2015年“十佳歌手”获得者史诗迪吉他弹唱《lemon tree》,为本次比赛助力。接着,影像学院各班参赛代表用制作精良的ppt、充满活力的演讲,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各班级团结向上、积极奋进的风采与特色。他们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最后14级影像班获得优胜奖,其余班级获得优秀奖。

    赛后,党委副书记宋玲玲作了总结。她强调青春就应该绽放该有的魅力,希望同学们把握时机,互相砥砺前行,让青春无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