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2016-10-11 15:45  

    10月9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北校区影像学院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此次研讨会以“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一评估一认证中担当作为”、“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为主题。副院长李兴、党委副书记宋玲玲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学院党委李雪梅主持会议。

    李雪梅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她要求与会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各项工作相结合,与“一评估一认证”工作相结合,为影像学院的发展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李兴围绕本次讨论作题为《提高医学影像学在临床医学专业本科课程体系改革中的地位》中心发言,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完善的医学影像教育对提升临床医学生的培养质量,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和办学特色所起的作用,对医学影像学课程设置、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模式、方法和考核方法要进行一系列的改革,使之更能够适应现代医学影像学发展和临床医学人才培养的需要。

    讨论会上,全体党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与质量提升上主动作为、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