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迎评促学 奋发有为——医学影像学院开展迎接评估认证主题班会
    2016-11-08 10:50  

    为积极营造评估认证工作良好的校园氛围,号召全院学生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荣我幸”的主人翁意识,医学影像学院于11月3日、4日分别在南北校区开展了迎接临床专业认证以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认证评估的背景及重要性,强调全体学生要高度重视。随后从认证评估基本知识、校情知识、认证评估范围等方面向全体学生做了系统的讲解,重点从校风校训、办学定位、培养目标与模式等方面进行了重要阐述。并向全体同学提出要求:一、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学习手册》,以认证评估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出贡献;二、铭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秉承“诚於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提升综合素质;三、保持教室与宿舍卫生,举止文明,尊敬师长,遵守校规校纪,维护学校良好形象和声誉;四、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迎接评估认证主题班会的召开,旨在对评估认证过程中学生应注意的事项作个别说明,普及全院学生的评估知识,做到人人熟知“校情”和“院情”,让同学们以主人翁的态度为学校迎评工作出力出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