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第三届解剖知识竞赛
    2016-11-16 15:48  

    11月15日下午4:30,医学影像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巧妙解剖·影像之基”的第三届解剖知识竞赛。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有:医学影像党委副书记宋玲玲,附院影像科医生吴桂鹏、谢弘,学生管理科科长姚琨,辅导员姚婵。大赛由附院影像科陈佳妮老师主持。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两个年级的15支团队共计45名选手参赛。经过11月10日的笔试初赛,筛选出8支团队24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本次决赛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挑战题等多个环节组成,涉及身体各个部位的血管、神经、肌肉以及境界性结构等内容,主要考察选手对解剖学知识点的掌握程度。最终,来自14级医学影像学的陈宇欣、顾玲和杨洁凭借夯实的基础和出色的发挥,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最后,宋玲玲副书记为选手颁奖并做了精彩的点评,她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将这种学习和应用解剖学知识的钻研精神带到其他课程的学习中,由“学会”转变为“会学”,扎实推进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