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学习
    2016-11-24 09:17  

    按照学校相关文件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11月23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北校区附院影像楼会议室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学习。影像学院党政班子、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会议。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姚琨为与会同志作《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解读》专题党课,从聚焦从严治党的十二大关键词、规范和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监督、明确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详细的梳理和阐述,

    李雪梅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提出的要求,同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把各项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对自己严格要求,不忘初心,践行承诺,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教育医疗的各项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