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16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1-06 17:40  

    1月5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岳萍出席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

    会上,李雪梅代表院党委首先通报了2015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同时代表党委作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也都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岳萍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影像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认真,自我批评不回避不遮掩,大家面对面坦诚的把问题提出来,有利于更好的促进工作。并指出,会上查摆的各项问题日后细化,有效整改落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