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7-09-23 14:17 高玉红 吴晓敏 

    为了让新生迅速了解校园内外安全环境,增强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9月22日,学院在南校区7304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活动由贵铁公安处开阳车站派出所教导员朱庭芳警官主讲,为到场的全体师生上了一堂主题为“安全”的法制教育讲座。

    朱警官详细的结合学生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从防盗、预防诈骗、消防安全、禁毒安全、铁路安全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并围绕如何避免财物被盗、诈骗、校园网贷的常规方式等方面教授了多种谨防上当受骗的方法,帮助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掌握必要的防范方法和自救能力,同时对于保证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宣传,避免学生发生安全事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