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笃思学习社开展学习交流大会
    2017-09-29 09:57 华鑫 杨宇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形成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9月28日晚七点,学院笃思学习社在南校区7304举办了以“举领航之灯,照成才之路为”为主题的学习交流大会,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影像学子欢聚一堂,交流之余共庆佳节。学院分团委书记姚婵、辅导员陈丽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笃思学习社邀请了袁映楠、向晓睿、曾琪三位师兄师姐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袁映楠讲述了自己考研的励志经历;向晓睿从“学英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兴趣和方法,让同学认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和实用性;曾琪则从如何保研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希望大家四年的学习过程中注重累积,明确目标,踏实学习,达到保研的条件。最后2015级江哲宇为大家分享了参加社团的收获,同学们认真聆听师兄师姐们的分享,受益匪浅。

    随后,笃思学习社的社员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有活力四射的杯子舞,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趣味萌动的手影舞表演,游戏环节和有奖竞答将交流会推向高潮,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学习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我们相信,笃思学习社在各位社员的努力下,会举办更多有益于同学们的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