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2017级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2017-12-22 17:32  

    期末将至,为了督促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迎接考试,使大家认真对待考试,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营造公平、诚信的考试氛围,2017级医学影像学于12月22日在南校区7304教室召开了“考前动员 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活动伊始,辅导员陈丽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主题班会,强调诚信考试对同学们的重要性,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查,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并从各个方面提醒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最佳的状态和心态迎接考试。随后,班长成长发代表班委郑重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排除外界干扰,积极备考,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杜绝一切作弊行为,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到场的所有学生在学习委员的组织下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保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

    希望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对于自身成长的重要性,在以后的考试中争取优异的成绩,培养诚实守信良好的道德品质,将这种美德贯穿于以后学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