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知校史·明校情·共成长 ——2017级医学影像学开展庆八十周年校庆主题班会
    2018-04-03 14:12  

    为迎接校庆,传承贵医校风,弘扬贵医人精神,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我校历史背景、建校理念、校友风采,2017级医学影像学班于4月2日在南校区7304教室开展了“知校史·明校情·共成长”的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全班同学观看了学校“艰辛开庠所·悉心哺琼才”宣传片,接着辅导员陈丽老师为大家朗诵了《贵医赋》,营造了浓厚的校庆主题班会氛围。班会主要采用“校史知识抢答”、“告白母校”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对母校发展建设、人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的热爱之情,抒发作为一名贵医人的自豪之情。

    召开校庆主题班会,旨在加强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激发和促进学生爱校之情、感恩母校之情,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努力奋发向上,为我校80周年校庆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