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宪法知识在线竞答”活动
    2018-06-12 1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在全院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6月8日,医学影像学院根据贵州省司法厅、省法宣办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开展了“宪法知识在线竞答”活动。

    在竞答活动开始前,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婵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通过关注黔微普法公众号,在“学习”页面进行了宪法、宪法修正案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同学们学习认真,参与度高,均顺利通过考试竞答,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竞赛答题从5月28日至6月15日,影像学院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院范围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