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喜报: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2018-07-04 16:17  

    在教育部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我校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作品入选荣获“学生党支部推荐展示特色成果”殊荣。

    此次展示活动共有788所高校的2352个党支部(党总支)申报微党课、工作案例、推荐展示成果共2602项,经组织专家认真遴选,共选出微党课、工作案例和推荐展示三大类各20项精品、30项优秀和50项特色成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教育管理能力与创新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