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2019-06-24 21:25  

    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增强在校生校园贷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和谐稳定校园氛围,6月22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琨、各年级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询问校园贷情况、普及“校园贷”知识及危害,与即将离别影像学院的毕业生们,暖心畅聊,共叙离情。

    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老师们都一一询问大家对校园贷性质和危害的了解,并以近期学校发生的真实校园贷案例,告知学生陷入校园贷造成的不良后果和危害,提醒同学们要对校园贷保持高度警惕,增强消费安全意识,树立理性正确的消费观,远离校园贷,从我做起。

    走访毕业生宿舍时,老师们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畅聊大学同窗情谊,热切关注毕业生去向,亲切询问学生的就业情况、规培计划,为考研上岸和找到工作的同学而高兴,对于还未找到工作单位的同学,给予鼓励和建议。临别时同学们的一声声“老师,再见”,道不尽的是对老师依依不舍和对母校的感恩与眷恋。

    通过此次学生走访宿舍,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校园贷存在性和危害性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的消费安全和风险意识。同时走访中也了解到了毕业生当前在生活、求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的给予指导和帮助,让毕业生学生感受到学院为毕业生带去的鼓励与关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