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主题教育]医学影像学院组织观看阅兵仪式
    2019-10-01 10:06  

    今天,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振奋人心的日子里,我院组织师生在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基础二号楼八楼会议室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共同感受祖国的强盛国力,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观看中,大家全神贯注地观看着阅兵式中的每一个隆重壮观的环节,当看到一列列整齐威武的受阅部队通过检阅台前,当看到一台台精良的武器装备,强烈震撼着大家的的心灵,自发鼓掌欢呼,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祖国的富裕和强大真真切切展现在我们面前,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也再一次沉浸在生动震撼的爱国主义教育中,久久不能忘怀。

    本次组织集中观看阅兵仪式,让大家看到祖国的强大国力,以此激发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如同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史册,中国的今天全国各族人民正在努力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