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主题教育]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2019-11-08 20:15  

    为全面考核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加强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控制。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在南北校区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琨、学生党员以及二十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答辩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丽主持会议。

    答辩流程分为PPT讲解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入党积极分子首先通过PPT介绍本人的入党动机、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表达出坚定的入党信念与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在提问环节,评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对党的认识等方面进行提问,考核同学们党的政治素养和入党动机。

    答辩结束后,姚琨对今天通过答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要求同学们答辩之后,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积极服务同学,努力在医学道路上贡献青春力量,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制度”是医学影像学院党员发展特色亮点工作,从2014年5月实施至今,已有 138 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答辩”机制投入组织的怀抱。“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制度让影像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学习党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成为了一种常态,使他们在夯实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关心国家时事热点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思想素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