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主题教育]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4 20:21  

    10月30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雪梅从广大党员必须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扎实贯彻党中央关于“初心”“使命”的基本要求,坚守职责践行使命敢担当将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入题,综合自己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时的心得体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面检视当前我院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指明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前进方向。

    她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意义,是完成新历史使命的需要,是严守政治规矩的需要,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需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调研,明晰了学院所辖党支部在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不足,研究了对策,提出了坚持规范导向、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践学奉献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与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相结合。我们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就要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铸魂育人为目标,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把从严治党各项内容学透,把管党治党的具体要求悟懂,在实践中扎实落实各项要求部署,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