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主题教育]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2019-10-29 17:16  

    10月2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对所辖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了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党委书记李雪梅以《多措并举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培训主题,内容围绕“三个讲清楚”展开,即讲清楚党支部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讲清楚党支部书记如何讲好党课或学习体会,讲清楚如何督促普通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培训会上,党委副书记姚琨组织各支部书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最后,李雪梅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并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要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加强支部建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同时,要坚持统筹兼顾,高质量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