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03-03 15:09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相关工作。3月2日,医学影像学院教职工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姚琨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校纪委《关于再次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与会党员以“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纷纷针对学习内容和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实践谈心得体会,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齐心协力、科学有序防控,攻克难关。特别是看到身边熟悉的领导、同事主动请缨,逆行奔赴湖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支部全体党员还为支持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捐款,共计1400元。

    最后,姚琨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大家在居家办公和线上授课期间严守纪律,牢牢把握意识形态话语权,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教学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疫情在哪里,共产党员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鲜红的党旗就高高飘扬在哪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重要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