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走访疫情期间第一批返校学生
    2020-04-30 17:31  

    4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省外毕业班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增强大家的安全防护意识,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琨、毕业班辅导员陈丽走访返校学生。

    走访中,姚琨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假期网课学习情况、就业现状、考研复试准备,针对同学们当前遇到的就业问题和困难,给予解决方法和建议,并叮嘱同学们继续加强个人防护,提高防控意识,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陈丽也再次提醒大家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作息,调整就业心态,提高就业信心。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情况,同时也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久别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影像大家庭的温暖,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