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0-05-12 10:24  

    5月11日,医学影像学院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会在附院影像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影像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跟踪介绍了2017级医学影像学专业杨宇同学入伍半年来成长变化。李雪梅详细解读了《贵州医科大学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方案》,并要求各部门要强化担当精神,把征兵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抓好抓实;各年级辅导员要认真研读各项优惠政策,从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方面去积极引导学生到军队成长成才,为同心共筑中国梦、强军梦,作出贡献。另外,要充分利用好新型媒体做好征兵宣传,让广大师生、家长了解相关信息和政策,提高征兵工作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