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2020-05-25 16:01  

    5月21日、22日医学影像学院在北校区道德讲堂召开了2016级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季、办公室副主任韩康,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院长周石、副院长李兴、副书记姚琨,教学管理科科长余晖、办公室主任段庆红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组织员李丹主持。

    李季首先结合教育部推出的“24365全天侯网上招聘会”、2020贵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条措施从宏观的角度向大家介绍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并给出具有指导性和实操性的建议。

    周石分析影像专业就业形势及现状,要求同学们要深刻认识新形势,放平心态,积极就业,勇于到基层锻炼,为国家建设和发展做贡献。李兴结合同学们当前就业状态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克服消极懈怠、焦急胆怯等就业心理,要着眼当前就业环境,强化自我认知,明确自身定位。姚琨则从就业形势受疫情影响面临着新的挑战和变化为切入点,鼓励同学们要开阔思维,投身基层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韩康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等国家基层就业项目。余晖结合自身经历,从大学生应该“怎么去想、怎么去做、怎么面对”三个问题展开向在场学生提出很多建议。段庆红从求职简历、面试礼仪等方面强调了“细节决定成败”的重要性。

    最后,李雪梅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树立就业信心;二是要转变观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自觉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应征入伍、参加西部计划等国家基层项目;三是要争取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会后,参会的领导老师对毕业生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本次大会充分展现了招就处以及我院领导老师们对2020届毕业生的关心和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应对毕业季的信心。我们也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使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