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积分考核答辩会
    2016-05-27 14:47  

    医学影像学院于5月24日在北校区2601教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积分考核答辩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婵和学生支部委员担任答辩评委,共有预备党员8人参加答辩。

    本次答辩会包括积分考核自评汇报和抽签答题两部分组成。预备党员根据《影像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积分考核评价表》制作PPT,向大家展示一年来理论学习、党日活动、社会实践、竞技比赛等方面的表现。预备党员根据题号就“两学一做”相关知识进行抽签答题,评委重点要求预备党员详细阐述如何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帮助预备党员更好地认识自己,明确党员义务,争做合格党员。

    医学影像学院量化党员考核标准,实行预备党员转正积分考核,把党员教育管理软约束力转化为刚性分值,以积分促行动,严把党员入口关,提高了发展党员的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