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
    2016-07-04 15:24  

    6月30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北校区影像学院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此次研讨会以“坚守共产党员信仰信念宗旨”为主题。副院长李兴、党委副书记宋玲玲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学院党委李雪梅主持会议。

    李雪梅围绕本次讨论的主题作中心发言,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树立坚定的信仰信念,始终不渝地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要从三个方面做起: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二是强化党性锻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遵守党的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李兴从“加强理论学习、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敏锐、始终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发言,他认为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是人类生存发展的根本动力,也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个政党前进壮大的精神支柱。宋玲玲以“为党旗添光——做新时代合格高校党员”为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她表示作为新世纪的党员教师,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

    其他党员也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从不同角度对如何坚守共产党员信仰信念宗旨、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