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二)
    2016-10-28 11:21  

    10月26日下午6点,医学影像学院在北校区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副院长李兴、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分别为我院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

    会上,李兴副院长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做合格党员》为题,带领大家回顾长征历史,阐释长征精神,号召全院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发愤图强、真正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走好新的伟大长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宋玲玲副书记以雷锋、焦裕禄、索道医生邓前堆、肝胆教授吴孟超等时代楷模为引子,结合医学生学习实际,提出做合格学生党员必须树立七种意识,即坚定的方向意识、浓厚的求知意识、鲜明的群众意识、牢固的自律意识、积极的竞争意识、强烈的创新意识、自觉的实践意识,全体学生党员只有不断学习,进行自我管理,大胆创新,注重实践,才能成为先进文化最坚定的追求者和倡导者,最积极的推动者和传播者。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影像学院党委分层次、分对象“送学到手”,实现党课教育上下联动、层级互补,有力地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院党员中迅速推开、不断深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