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1 14:2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建设成果,增强党员的民族自豪感,提升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5月10日,医学影像学院组织教职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分批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观看中,每位党员不仅被影片宏伟的气势、振奋人心的画面和激昂的音乐所吸引,更被银幕上呈现出的中国五年来在探索太空、开放深海、建设世界一流的高铁、桥梁、码头、脱贫攻坚等这些恢弘工程深深震撼、激动不已。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旋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使命。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的发展成就,感受到中国日益强大的综合国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希望大家在感受到国家发展繁荣带来的喜悦和自豪的同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未来投身国家发展建设的巨大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