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主题教育]医学影像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八次理论学习
    2019-10-14 14:59  

    10月12日,医学影像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八次理论学习在医学影像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结合学院实际,围绕“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宗旨性质,坚定理想信念”三个主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上,李雪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上、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和第十七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李兴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故事集》中的《一切为人民打算——王若飞》;党委副书记姚琨领学《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的《贺页朵的“宣誓书”》。

    李雪梅以《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为题,围绕“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宗旨性质”主题作中心发言。她指出,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在政治、思想、道德、组织纪律、能力等方面加强党性修养,要着重加强深研细读,深化学习;克稳求变,创新工作;增强自律,转变作风。无论是教师工作,还是教育管理等工作,都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自强不息,争创一流。

    李兴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忘初心》为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作了中心发言。他指出唯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领悟初心、秉持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理想信念和初心二者相辅相成、互证互促,共产党人坚持的初心就是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就是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永远忠诚。

    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宗旨性质”“坚定理想信念”三个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办公室主任段庆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谢小春认真对照学习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先后作了学习发言。

    最后,李雪梅逐一对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作集中学习研讨总结讲话。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助力学校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