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主题教育]医学影像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五次理论学习
    2019-09-27 16:08  

    9月25日,医学影像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五次理论学习在医学影像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各职能科室、各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上,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视频;李雪梅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P255-P272);副院长李兴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P222-P227)和《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党委副书记姚琨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李雪梅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为题作中心发言,从深刻把握“从严治党”内涵、突出“主体责任”关键、真抓实干落实好主体责任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她指出,将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 战略目标,彰显了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对于我们进一步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敢于担当,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面从严治党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建立健全制度机制。

    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学生管理科科长姚婵认真对照学习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发言。

    最后,李雪梅逐一对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作集中学习研讨总结讲话。她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擦亮“党性底色”,增强政治能力,自我净化,祛病强身,补足精神之“钙”,做对党忠诚、具有政治操守的党员干部,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