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主题教育]医学影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7 16:33  

    11月6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基础二号楼八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姚琨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着力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制度研究,提高制度执行能力,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