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主题教育]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11-27 16:37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11月26日,医学影像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在我校南校区贵州省血液中心采血点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副书记姚琨及师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细雨绵绵,热血浓情。中午12点,南校区一食堂门口的贵州省血液中心的采血车前,现场排起了长队。我院志愿者们经过简单的培训,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积极配合,有条不紊地为献血的同学们提供服务。发放宣传资料,指导前来献血的同学们认真填写表格、排队验血、抽血,为同学们提供温暖周到的服务。服务期间,2017级学生党员金贻俊还自告奋勇献出400cc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名医学生的无私大爱精神,彰显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再次受到党性的锤炼,以实际行动彰显我院师生心系群众、乐于奉献的情操以及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党员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