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感恩送别毕业生,感言寄语毕业声??医学影像系学生党支部欢送毕业生党员纪实
    2011-06-01 10:21  

    5月29日上午11点,我系学生党支部在黔灵湖畔举行了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毕业生党员送上亲切的叮嘱.希望大家今后不论身在何处,肩负何职,都要时刻谨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学会做人,认真工作,报答母校,回馈社会;并时刻践行“诚于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实现心中的理想,达到人生的目标。

    接着,毕业生党员也用自己最真实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低年级党员的真诚寄语和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其中,何鑫同学告诉学弟学妹们要珍惜现在的时光,明白自己的最终目标,不要浑浑噩噩的浪费光阴。肖翔同学告诉学弟学妹们,一旦自己有计划就要去努力实现,不要觉得时间还早,时间转瞬即逝……大五的学生党员希望低年级党员在剩下的时间里能确定自己的目标,让短暂的大学生活成为一生美好的回忆。

    之后,2010级以及09级学生党员为毕业班党员献上了为毕业生党员精心准备的歌曲《那些花儿》;08级学生党员演唱了水木年华的《启程》,田斌还代表低年级党员祝福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党员自信自强,展翅高飞;07级的学生党员演唱了《祝你一路顺风》;大家精心准备的内容感动了毕业生党员,毕业班党员也即兴表演了自己填词英文版的《军中绿花》,大家笑声不断……最后,王倩老师的一曲《万水千山总是情》把此次欢送会推向了高潮,大家都拍起手和着节拍一起把自己最深的祝福送给毕业生党员。

    温馨的文艺节目过后,把全体学生党员分成了四个组,组织了“传钥匙圈”、“数字传递”、“击鼓传花赢奖品”等活动,获胜的队伍通过“50%中奖率”的抽奖形式决定自己的奖品类别,奖品包括:洗衣粉、牙膏、牙刷、重在参与、影像万岁、有点悲剧等。整个游戏环节一片欢声笑语,激发了全体学生党员的团结协作精神,学生党支部和党员活力,凝聚力和感召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本次的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不仅给大五党员留下了值得记忆的一幕,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同时,欢送会也给低年级党员带来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