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系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1-06-02 10:22  

    5月29日上午10点,医学影像系学生党支部入党宣誓活动在黔灵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对新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对老党员进行牢记党的宗旨教育,同时缅怀革命先烈,扩大党支部影响并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水平。

    晨晖初照,党旗高高飘扬,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右手握拳,神情严肃地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熟悉的宣誓词,崭新的面孔,一样的精神,不一样的形式。面对鲜红的党旗,新一批的医学院大学生党员向党做出自己一生的承诺,表达了他们执着的追求、郑重的承诺和坚定的信仰。

    通过此次宣誓活动,影像系学生党支部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以及党支部的凝聚力都得到了加强。对于增强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和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动作用有着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