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系党总支开展新党员培训
    2012-10-08 15:5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2009-201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办发〔2009〕23号)、《中共贵阳医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新党员培训工作的通知》(院党通〔2012〕13号)等文件精神,我系党总支于2012年9月26号在全系范围内拉开了我系新党员培训工作的序幕。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谢红同志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对象、内容、相关要求等。接着谢书记就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奋勇前进”以及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结业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钓鱼岛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和理想信念、爱国主义以及民族精神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为了进一步对新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对老党员进行牢记党的宗旨教育,开展了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以及老党员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以上培训工作的开展,我系党员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以及党支部的凝聚力都得到了加强。对于增强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和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动作用有着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