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系党总支新党员培训之“清洁伴我行”义务大扫除
    2012-10-24 08:38  

    讲究卫生,爱护学院环境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学院环境卫生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学院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优美的学院环境,会使我们在学习、工作时心情舒畅;优美的学院环境,彰显每个人的素质,体现整个学院的道德风貌;优美的学院环境,能为我们学习进步创造良好的条件,有利于我们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为此,影像系党总支在2012年10月23日下午组织我系各年级的所有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对学院解剖楼前至普通教室周围进行了清理打扫。下午5点,参加清洁活动的同学都已准时在旗杆下集合,每个人都拿了清洁工具,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姚琨的带领下开始打扫。虽然天气有些冷,但是所有人都干劲十足,只见扫帚在同学们的手中来回摆动,地面立刻就干净如洗。不一会儿,同学们都满头大汗了,欢声笑语也响彻整个校园……为时一个多小时的大扫除圆满结束时,大家都已经疲惫不堪,但是看着一尘不染的校园,每个同学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通过这次特殊的义务劳动,我们对文明又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而文明也对我们也有了更深一层的意义。其实,文明是联系人与人之间和睦关系的纽带,是洗净心灵的肥皂,是传递关爱工具。文明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注意着它,就会发现。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个优雅舒适的环境,然而创建文明校园,需要靠你,靠他,更靠我。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这个校园最深处的渊源——文明,不再寂寞,不再无人问津,重新焕发出青春与活力。

    大扫除结束之后,姚琨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仅清理了校园卫生死角,清除了安全隐患,更增加了新党员与老党员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影像系党支部今后的发展壮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