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
    2012-12-14 15:22  

    为深入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我系党总支于12月12日晚上组织全体党员在影像系党总支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谢红同志从党的十八大会议的主题,主要成果,近十年历史成就,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指导意义和实践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三者的科学内涵和相互联系,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基本要求以及党对全国各族人民作出的在两个百年到来之际的庄严承诺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同时,对十八大报告高度的清醒、自信、自觉和朴实、中肯、贴心的文风进行了交流。谢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大精神博大精深、意义深远,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必须花更多的时间,下更大的功夫。我们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用我们智慧的头脑和勤劳的双手去托举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梦。

    最后,谢书记对我系党总支“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来自2008级的学生党员邱岳获得了一等奖。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认识水平;对当前形势,中央精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未来的发展之路和今后的奋斗目标,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武器,积极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