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3-10-18 10:37  

    2013年10月17日下午5点,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学生支部书记姚琨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党章作为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意志,是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关系的基本准则,对于党的各级组织、全体党员具有最高的权威性和最大的约束力,是全党在思想、组织和行动上保持一致的根本保障。因此,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同时,党委副书记宋玲玲要求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上来,自觉遵守党的原则和纪律,把党章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希望同学们将此次学习活动作为继续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开端,不断增强自身修养,成为合格的接班人。

    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对于班级里的各项工作要积极主动,真正起到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真诚为同学服务,同时要不断完善自我,提升各方面的能力,争取早日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