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精心组织,为影像学子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2014-03-07 09:33  

    ----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纪实

    3月6日,由我校学生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贵阳医学院2014届本、专科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学校广场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同志携2009级应届毕业生及201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春季招聘会招收我院医学影像学专业学生的企事业单位60余家,招聘岗位超过150个。为了更好的推荐我院2014届医学影像学专业毕业生,我院预先制作了宣传展板,向招聘的企事业单位展现毕业生的能力及风采。并在毕业生QQ群里把单位的信息、招聘的岗位提前告知学生,让学生在参加招聘会前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招聘会上,09级的同学们积极的向心仪的单位投放简历,10级的同学也摩拳擦掌咨询自己感兴趣的招聘单位,为明年找工作积累实战经验。而我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同志则一方面积极的同招聘单位进行交流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推荐我们的学生;另一方面及时解决学生在招聘会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当好学生的参谋,做学生心理上的坚强后盾,采取各种方式最大限度的保证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招聘会结束后,据不完全统计,我院学生共投放简历78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