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支部书记培训会
    2014-05-27 09:58  

    为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意识、领导责任,进一步巩固群众路线学习成果,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于5月22日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培训工作由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

    李雪梅书记结合党章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以践行群众路线为出发点,从切实履行党员责任、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支部书记岗位职责三个方面对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帮助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群众工作理念,不断增强提升党性修养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与会各位同志还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此次教育活动开展的意义﹑内容等方面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从自身工作实际,作为支部书记,对如何践行群众路线的问题开展了讨论。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加深了支部书记对群众路线的理解,使其更深刻体会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引导支部书记带着问题潜心学习,用学习成果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本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