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花溪新校区“党员接待室”挂牌成立
    2014-05-29 16:55  

    为发挥学院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促进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院特在花溪新校区成立“党员接待室”,5月26日晚7:30,辅导员姚婵和2012级医学影像学专业的预备党员向雷、王欢、应忠梅在医学影像学院办公室迎来了“党员接待室”的首批同学。

    我院花溪新校区 “党员接待室”采用轮流坐班接访、设岗定责的方式,于每周一晚7:30-9:00开放接待我院学生,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他们对我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活动共接待了5名同学来自不同年级专业的同学。如2012级糜同学提出:我院近期开展了许多活动,部分活动同学们的参与度不高,活动的组织筹备便无动力,希望我院接下来开展的活动能够创新形式,更好的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另外还有一位杨同学也提出近期寝室经常断水、我院多名同学手机被盗、学校路灯照明设施不太健全等问题,希望老师能够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盗和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情况,解决相关问题。姚婵老师及学生党员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如何开展调动同学们积极性的活动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也指出新校区处于建设之中,施工人员较复杂,各项设施不够齐全,请同学们理解学校的困难,并时时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成立学生“党员接待室”是我院践行群众路线、建设良好院风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纽带作用,帮助广大同学解决实际困难,在新校区基层一线架起了一座党群连心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