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学党史 感党恩 思责任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第四届党的相关知识竞赛
    2014-12-24 09:55  

    为进一步引导促进学生党员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加强广大党员入党后的继续教育,医学影像学院第四届党的相关知识竞赛于12月22日在我院会议室举行。影像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竞赛。

    竞赛开始前,姚琨老师介绍了竞赛的意义、目的,着重强调竞赛是为了增加广大党员对于党的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并实行“末位汇报制”,即知识竞赛成绩排名靠后的同学要以微党课的形式将学习情况在支部大会上汇报,促进党员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此次竞赛以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题型为单选,内容涉及党章、十八大报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重大时事等。

    该知识竞赛我院已经连续举办四年,并始终做到“三个”结合,即与党的相关知识相结合,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相结合,与加强学生党员素质建设相结合。通过竞赛即丰富组织生活新形式,还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