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答辩
    2015-05-27 11:08  

    为进一步坚持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注重对学生的入党动机及党的认识的考察,医学影像学院于5月26日分别在老校区影像学院会议室和新校区4306教室进行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副书记宋玲玲、学生科科长姚琨、分团委书记李丹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婵和学生支部委员担任答辩评委。

    此次答辩分为PPT自我阐述和提问两个环节。入党积极分子精心制作了PPT,紧密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经历,从个人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努力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向组织充分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素质风貌,表明了他们渴望得到党组织接纳的诚恳心情。接着,评委们就党的理论知识、时事政治、新党章等进行了提问,并重点要求答辩对象详细阐述其入党动机。同学们的回答贴近实际,富有真情实感,体现了他们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对此次答辩进行了点评,指出“入党积极分子答辩”是我院在党员发展问题上一创新举措,旨在保证党员质量,进一步了解入党积极分子情况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同时,入党是个漫长的过程,希望同学们除了要学好专业基础知识,还得夯实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关心国家时事热点,提高思想素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