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第二次微党课学习
    2015-06-01 09:22  

    5月29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影像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次微党课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婵参加了活动。

    首先,来自2010级的李孝海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什么是“中国梦”,深刻阐述了“中国梦”的基本内涵,指出作为毕业生的自己,筑梦中国最好的就是打牢专业基础知识,在即将就业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并与大家共勉;接着,来自2011级的张兰同学为大家全面解读了“丝绸之路”历史传承与具体内涵、欧亚丝绸之路上的竞争与合作、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最后,来自2012级的杨贵琼同学继续为大家解读两会热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结合自己家乡农村的变化,详细介绍了我国新农村建设的目标和措施。

    微党课学习是我院在历年知识竞赛的基础上采用“末位汇报制”延伸出来新的学习形式,旨在促进学生党员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关心国家时事政治,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