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参观花溪区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15-09-09 16:55  

    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切实增强清正廉洁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月7日,医学影像学院李雪梅书记带领我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观学习了贵阳市花溪区检察院的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基地。

    首先,检察院工作人员依次从“高瞻远瞩英明决策”、“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恃权弄法身败名裂”等八个图片展厅,重点对全国重大腐败案例以及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讲解。随后,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光环背后的真实——樊中黔犯罪警示录》,教育片以樊中黔贪污腐化的历程警示大家,应该防微杜渐、审慎用权、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最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负责人熊万平同志引导大家参观仿真羁押室,在长鸣警世钟声后结束了此次活动,让受教者思想上警钟长鸣。

    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直观地感受到腐败行为所付出的的沉痛代价,使受教育的党员干部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洗礼,更加珍惜自由、家庭和岗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反腐防线,永葆廉洁本色,远离职务犯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